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丰润区院扎实开展“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和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行动“自查自纠”工作
时间:2017-05-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按照区两办下发的《唐山市丰润区“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和《唐山市丰润区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的安排部署,现已进入自查自纠阶段。

为了搞好自查自纠阶段的工作,丰润区院“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和“微腐败”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近日组织召开会议,研究部署自查自纠工作。会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两个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组长冯博元同志在重新组织全体与会人员学习区两办下发的两个《方案》的基础上,对下一步的自查自纠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冯博元检察长强调,“自查自纠”阶段的工作,是两个专项行动的重要环节,这项工作落实的好坏,将直接影响专项行动的效果,所以要求全体干警,特别是中层以上干部,思想上一定要高度重视,各位科长一定要按照区两办和院方案,明确“八个方面清理内容”和“六类重点整治问题”,组织本科室干警认真进行自查自纠;二是自查自纠要做到全方位无死角,对存在的问题一定要查清,并建立好台账;三是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扎实组织好自查自纠阶段的工作,确保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地完成自查自纠阶段的工作。

  目前,该院“自查自纠”阶段的工作正按照区两办的部署和院里的要求,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扫黑除恶
公益诉讼
检察护航民企发展
丰润检察微信丰润检察微信 丰润检察微博丰润检察微博
【红色印记】黄渤讲述:六面密印藏情报
【红色印记】黄渤讲述:六面...
唐山市丰润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箭厅街13号:电话:0315-515727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