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知行合一履行检察人神圣使命
时间:2018-06-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知行合一履行检察人神圣使命

——学习十九大报告心得体会

丰润区人民检察院 检察长、党组书记 冯博元

我怀着激动的心情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深受鼓舞。总书记的报告全面回顾了我们党十八大以来走过的不平凡历程,系统总结了我们党紧紧依靠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精炼概括了我们党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取得的宝贵经验。总书记对全党提出的工作任务和奋斗目标,对检察机关领导干部在深化改革进程中开展工作必将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必将指引党和国家的事业不断取得新的伟大胜利。

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做到知行合一。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在全体检察干警中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躬身实践上下功夫,在深化学习效果上下功夫。引导广大干警脚踏实地,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将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以崭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投身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事业中去,投身到全面依法治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伟大征程中去。强化法律监督,突出法律监督实效, 维护公平正义,恪尽职守,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检察职能,为推进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扫黑除恶
公益诉讼
检察护航民企发展
丰润检察微信丰润检察微信 丰润检察微博丰润检察微博
【红色印记】黄渤讲述:六面密印藏情报
【红色印记】黄渤讲述:六面...
唐山市丰润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箭厅街13号:电话:0315-515727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