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心得体会----孙长权
时间:2018-06-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心得体会

    孙长权

201710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我院组织号召全体干警观看开幕会现场盛况,聆听习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过去的五年是辉煌的五年,中国经济腾飞,综合国力增强,国际地位提升,人民幸福指数攀升,取得了让世界瞩目的成绩。这一切,都来自于全党全民族的奋斗实干。新的五年,我们的梦想不断延伸,脚步依旧执著。实干成就梦想,奋斗赢得未来,我们要不断努力奋斗,在真抓实干中致敬梦想,在创新进取中实现梦想。

不忘初心,把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记在心头。“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只有当全国人民的小家富裕和谐了,全民族大家庭才能长治久安,提升人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是一个泱泱大国孜孜以求的奋斗目标。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坚持以民为本,把改善人民生活水平、增进人民福祉作为党领导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凡是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都要严肃认真对待”,民之所望,改革所向,坚持在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上下真功、求实效,坚持在全面深化改革的真抓实干中为人民谋求发展红利,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不断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民心是我们不变的初心,法治是我们最终的追求,坚持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牢记立检为公、执法为民宗旨,为法治中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这是一名检察干“中国梦”

牢记使命,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扛在肩头。“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以担当肩负历史使命,才能夺取最后的胜利。作为一名基层检察干更要牢记使命,坚持立检为公、执法为民工作理念,把法治精神当作主心骨,信仰法治、坚守法治,秉公司法,坚持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项执法活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身一名为人民服务的基层党员干部,我从自身做起,坚持公正司法,文明执法,紧扣时代脉搏,立足检察实际,不断深化依法治,不断探索检察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最大程度提升百姓的司法获得感、全力护航人民群众美好生活强化司法规范化建设,坚定文化自信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以检察文化建设不断推动和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不断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提高政治站位,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力支持、积极配合即将在全国推开的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

在十九大精神的鼓舞下,我的内心是非常激动的,我会更加积极的将全部身心投入到检察工作中来,深入贯彻十九大的务实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检察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扫黑除恶
公益诉讼
检察护航民企发展
丰润检察微信丰润检察微信 丰润检察微博丰润检察微博
【红色印记】黄渤讲述:六面密印藏情报
【红色印记】黄渤讲述:六面...
唐山市丰润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箭厅街13号:电话:0315-515727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