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丰润区人民检察院 “深入学习十九大”演讲比赛预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8-09-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十九大精神统领检察事业全局发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开展工作。9月6日上午,丰润区人民检察院成功举办“深入学习十九大”演讲比赛预赛。

   

 

  比赛中,十五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深入学习十九大为主题,以理想、情怀、使命、担当、青春等为关键词,立足自身岗位,用最真实的情感、切身的事例抒发了自己对检察事业的情怀,讴歌了广大检察干警在工作中勇于担当的职业精神。选手们激情昂扬、声情并茂,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检察干警的风采。精彩的演讲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共有八名干警经过激烈的竞争晋级决赛。

   

 

  此次比赛的选手多为“80后”和“90后”的年轻检察干警,他们不仅是青春的象征,奋斗的一代,更是新时代强检兴检的中坚力量。此次比赛,激励了广大检察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和担当意识,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攻坚克难,用青春和汗水书写检察事业的新篇章。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扫黑除恶
公益诉讼
检察护航民企发展
丰润检察微信丰润检察微信 丰润检察微博丰润检察微博
【红色印记】黄渤讲述:六面密印藏情报
【红色印记】黄渤讲述:六面...
唐山市丰润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箭厅街13号:电话:0315-515727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