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唐山市丰润区人民检察院认真开展“四风”问题自查自纠工作
时间:2019-04-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贯彻执行省、市、区委的通知要求和相关工作部署,丰润区人民检察院把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建设放在当前各项工作的突出位置来抓,大力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有效推进全院干警纪律作风的进一步转变。目前,专项整治活动已进行到自查自纠阶段。

 

该院党组高度重视纪律作风建设,召开党组会进行专门研究部署,针对工作实际,开展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活动,制订《丰润区人民检察院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推进方案》,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由党组书记、检察长冯博元同志任组长,亲自带队进行督导检查。

 

召开全院干警大会,进行宣传、动员、教育。组织全院干警认真学习中央、省、市、区关于纪律作风方面的有关规定和检察机关的条规禁令,对全体干警进行法治理念教育、职业道德教育和法纪教育。

在日常工作中,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冯博元同志亲自带队在全院进行督导检查,带头进行自查自纠,督促全院干警深刻挖掘自身存在的问题,并迅速进行整改。为巩固整改实效,该院将进一步加大对理论学习的督促检查力度,增强理论学习实效性;继续加强文风会风管理,严肃会议纪律,带动干部作风的进一步改善。通过自查自纠,确保纠正“四风”问题,督促全院干警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遵守工作制度和工作纪律。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扫黑除恶
公益诉讼
检察护航民企发展
丰润检察微信丰润检察微信 丰润检察微博丰润检察微博
【红色印记】黄渤讲述:六面密印藏情报
【红色印记】黄渤讲述:六面...
唐山市丰润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箭厅街13号:电话:0315-515727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