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丰润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3-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15日,按照丰润区委和唐山市检察院的统一安排部署,丰润区人民检察院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主题,召开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市院领导刘方元同志和区纪委领导郝金香同志莅临指导会议。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冯博元主持。

会议首先通报了丰润区院2017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2018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冯博元代表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找分析领导班子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习近平总书记六条具体要求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根源,并提出了下一步的改进方法和努力方向。班子成员分别针对自身问题逐一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化认识,统一思想,为下一步的整改落实打下了基础。

市院刘方元同志在点评讲话中指出,丰润区院领导班子会前准备充分,问题查找分析到位,整改措施针对性强,起到了相互批评和提醒的作用,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最后,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冯博元同志作出表态,丰润区院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正视问题,不断改进,扎实工作,忠诚履职,全力推进2019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市检察事业以及全区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扫黑除恶
公益诉讼
检察护航民企发展
丰润检察微信丰润检察微信 丰润检察微博丰润检察微博
【红色印记】黄渤讲述:六面密印藏情报
【红色印记】黄渤讲述:六面...
唐山市丰润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箭厅街13号:电话:0315-515727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