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坚守初心 勇担使命
时间:2019-10-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16日上午,丰润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冯博元以“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为主题给全体党员讲党课,谈心得。   

  讲课中,冯博元同志结合个人学习心得,联系调研情况,从坚定不移“讲党性”、与时俱进“勤学习”、服务大局“重为民、严以律己“守清廉”、忠于职守“敢担当”五个方面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以史鉴今,生动深刻,大家内心深受触动,更加坚定了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的信心和决心。     

  检察机关不仅要有法治担当,也要有政治担当,不仅要正确履行好法律监督职能,还要担当起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职责使命。   

  在党课的最后,冯博元检察长提到,处在伟大的新时代,面对新征程、新机遇、新挑战,我们要在党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写一曲检察为民的宏伟赞歌。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扫黑除恶
公益诉讼
检察护航民企发展
丰润检察微信丰润检察微信 丰润检察微博丰润检察微博
【红色印记】黄渤讲述:六面密印藏情报
【红色印记】黄渤讲述:六面...
唐山市丰润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箭厅街13号:电话:0315-515727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