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丰润检察:各支部联合开展“重温峥嵘岁月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8-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进一步增强全体检察干警的爱党、爱国意识和敬业、奉献精神,近日,丰润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了“重温峥嵘岁月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到潘家峪惨案纪念馆,检察干警对着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拳,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进行了集体参观。在讲解员详细而生动的讲解中,惨案的一幕幕重现在干警们眼前,那是一段血泪交织的艰苦岁月,历史的惨痛打动了场的每一个人。大家纷纷表示,现在的和平和幸福是多么来之不易,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在平凡的岗位上永葆党员本色,做遵守政治纪律的表率、做遵守宪法和法律的表率、做激浊扬清的表率,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行好党员的责任和义务,牢记初心使命,忠诚担当履职。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扫黑除恶
公益诉讼
检察护航民企发展
丰润检察微信丰润检察微信 丰润检察微博丰润检察微博
【红色印记】黄渤讲述:六面密印藏情报
【红色印记】黄渤讲述:六面...
唐山市丰润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箭厅街13号:电话:0315-515727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