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致敬八一:不忘优良传统 保持革命本色
时间:2020-08-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们要时刻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永远保持军人的革命本色,为检察事业和家乡建设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响亮的宣誓声从纪念馆大厅传来。为隆重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730日,唐山市丰润区人民检察院组织部分退伍复转军人到来到潘家峪惨案纪念馆,重温历史,缅怀先烈。

退伍复转军人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潘家峪惨案纪念馆。在聆听讲解员解说的同时,仔细参观每一幅图片,每一个场景,惨案留下了西大坑、老槐树、小铁门、南岩子、杀人场潘家大院、殉难同胞的葬墓等遗址,是日本侵略者侵华罪恶的铁证,时刻警示后人“警钟长鸣,勿忘国耻”。参观结束后,大家深受触动,纷纷表示从军人到检察人,岗移心不移,职变情不变,无论走到哪里,都将继续紧紧跟随党的领导,以军人的高标准和党员的先进性严格要求自己,在检察事业的大道上留下一串串坚实而闪光的足迹。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扫黑除恶
公益诉讼
检察护航民企发展
丰润检察微信丰润检察微信 丰润检察微博丰润检察微博
【红色印记】黄渤讲述:六面密印藏情报
【红色印记】黄渤讲述:六面...
唐山市丰润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箭厅街13号:电话:0315-515727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