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润区院组织文明实践活动
时间:2021-03-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丰润区人民检察院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在曹雪芹文化园的欢声笑语中拉开帷幕。3月8日上午,由丰润区人民检察院女干警组成,汇聚70后,80后,90后女检察干警的队伍,在曹雪芹文化园门口聚集,以健步行的形式向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出发。

 

为了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充分肯定女检察干警们发挥细致、周到、知性、温和的性格特点在推进检察事业发展中贡献出的重要力量,赞扬女检察干警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努力在检察工作中发挥出“半边天”的重要作用,丰润区人民检察院组织了这次节日庆祝活动。旨在以集体活动的形式,在全体女检察干警中,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开展文明实践活动,强化文明执法理念,弘扬文明旋律,传递检察正能量,不断将检察机关的新时代文明建设推向深入。

 

女干警们步行穿越并参观了丰润区新时代文明中心的文明长廊,驻足观看,接受文明文化的熏陶,在属于广大妇女自己的节日中,以接受文明洗礼的形式,为今后立足本职做好“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检察干警为检察工作贡献巾帼力量开启新的篇章。下一步,丰润区人民检察院将在优秀女检察干警中选树先进模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发挥榜样力量,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好妇女工作的同时,汇聚全院检察智慧,为推进丰润区检察工作创新跨越发展吹响号角,扬帆起航。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扫黑除恶
公益诉讼
检察护航民企发展
丰润检察微信丰润检察微信 丰润检察微博丰润检察微博
【红色印记】黄渤讲述:六面密印藏情报
【红色印记】黄渤讲述:六面...
唐山市丰润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箭厅街13号:电话:0315-515727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