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做一名合格的人民检察官】唐山市检察机关举办近三年新招录人员专题培训班
时间:2017-05-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强化全市检察机关新进人员的安全保密意识,礼节礼貌意识,廉洁自律意识,规范执法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全面提升新进人员的各项能力素质经与相关单位联系协调516日起,全市检察机关近三年来新招录的干警将进行为期四天的专题培训。我院新11名干警参加此次培训。

  市院干部处处长刘崇庆在讲话中指出,作为新入职检察人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全面提升自身的各项能力素质,真正做到“政治上强、业务上精、综合素质好”的优秀检察人,期待每一名同志都成长为一个有理想、有文化、有才能、有品德的检察事业接班人。

  市院教育处副处长孙晋春主持了此次开班仪式,并指出通过培训,要进一步提升检察干警的综合能力素质,促使广大检察干警努力自我完善、自我提升。并对此次培训相关规定做了详细说明。

   中共唐山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室主任李霞以《以高度的理论清醒坚定理想信念做一名合格的人民检察官》为题,为大家讲授第一课。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扫黑除恶
公益诉讼
检察护航民企发展
丰润检察微信丰润检察微信 丰润检察微博丰润检察微博
【红色印记】黄渤讲述:六面密印藏情报
【红色印记】黄渤讲述:六面...
唐山市丰润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箭厅街13号:电话:0315-515727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