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弘扬八一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丰润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庆“八一”座谈会
时间:2023-08-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弘扬八一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重温我军光辉历史,引导广大退役军人继承和发扬部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发退役军人干事创业的使命担当,7月31日上午,丰润区人民检察院举办“弘扬八一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丰润区院副检察长王铭锁同志主持会议,院退役、转业军人参加座谈。





八一精神

永放光芒

座谈会上,王铭锁同志转达了单庆梅检察长对全体军转干部的节日祝贺和亲切慰问,并代表党组对军转干部在丰润检察事业发展中作出的卓越成绩表示感谢。他强调,退役军人是检察队伍中的重要力量,院党组会一如既往关心和爱护退役军人,努力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同时也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和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立足岗位、锐意进取,切实增强对检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保持好状态、好作风,以军人的风骨再立新功。


退役军人积极发言

各位退役军人交流发言,深情回顾自己的从军历程,重温军旅生活的点点滴滴,由衷表达对党和人民军队的热爱与忠诚,畅谈检察工作的体会和感受。他们纷纷表示,虽然褪去了戎装,但自己会倍加珍惜身份,永葆军人本色,不忘初心、矢志奋斗,以实际行动为推进丰润检察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扫黑除恶
公益诉讼
检察护航民企发展
丰润检察微信丰润检察微信 丰润检察微博丰润检察微博
【红色印记】黄渤讲述:六面密印藏情报
【红色印记】黄渤讲述:六面...
唐山市丰润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箭厅街13号:电话:0315-515727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