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我院受邀到区公安局开展实务讲座
时间:2018-09-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动公安机关规范侦查行为,增强收集、固定证据的能力,更好地适应以审判为中心的诉讼制度改革要求,近日,我院公诉科科长杨建刚、检察官助理张竞文受邀到丰润区公安局进行讲座。区公安局共100多名民警参加了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分为两个模块,首先,该院检察官助理张竞文以“对移送审查起诉案件中证据与程序的审查与认定”为题,围绕当前以审判为中心的诉讼制度改革大背景,针对公安机关侦查办案中的突出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全面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供了有针对性的对策建议。随后,该院公诉科科长杨建刚通过剖析其亲自办理的具体案例,将公安机关在收集、固定证据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归类分析。

讲座结束后,在场的公安干警纷纷表示,这次讲座十分及时,内容丰富,授课生动而实用,对于引导他们转变执法理念,切实解决侦查办案中的突出问题,积极适应以审判为中心的诉讼制度改革有很大帮助。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扫黑除恶
公益诉讼
检察护航民企发展
丰润检察微信丰润检察微信 丰润检察微博丰润检察微博
【红色印记】黄渤讲述:六面密印藏情报
【红色印记】黄渤讲述:六面...
唐山市丰润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箭厅街13号:电话:0315-515727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