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丰润区院对一起涉恶案件依法提起公诉
时间:2018-11-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丰润区院对王某某等六人涉嫌抢劫罪、强奸罪、寻衅滋事罪、聚众斗殴罪一案向唐山市丰润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经依法审查查明,自2018年4月以来,王某某、蔡某某等人纠结在一起,形成了恶势力犯罪团伙,在丰润区辖区内,实施了强奸、抢劫、寻衅滋事、聚众斗殴等多起违法犯罪案件,扰乱社会秩序,社会危害性极大,造成了极为恶劣的社会影响。

      自该案移送审查起诉后,该院党组高度重视,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冯博元同志担任案件承办人负责承办该起案件。案件移送审查起诉期间,承办人冯博元同志通过认真审查案卷材料,列出具体补查清单,引导公安机关调查取证,完善案件证据链条。通过深挖细查,追加两起犯罪事实,追诉一名犯罪嫌疑人,实现了案件的精准、高效办理。

  该案的办理,有力打击了本地恶势力团伙的嚣张气焰,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有效维护了社会治安稳定,下一步,该院将持续加大打击力度,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扫黑除恶
公益诉讼
检察护航民企发展
丰润检察微信丰润检察微信 丰润检察微博丰润检察微博
【红色印记】黄渤讲述:六面密印藏情报
【红色印记】黄渤讲述:六面...
唐山市丰润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箭厅街13号:电话:0315-515727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