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丰润区院加大力度推进社区矫正检察监督工作
时间:2018-11-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确保社区矫正工作规范有序进行,近日,丰润区院开展社区矫正检察监督工作,促使社区矫正工作得到有效监督。

该院在巡视检察工作中发现,丰润区司法局所属某司法所,未按照《社区矫正实施办法》中相关规定,在社区矫正人员张某某暂予监外执行期间,未经批准进行其他社会活动,对其出具书面警告。该院在发现问题后,立即对该司法所的行为作出口头警告。为正确实施《社区矫正实施办法》,该院于次日以书面形式向丰润区司法局发出纠正违法通知书。司法局接到纠正违法通知书后高度重视,采纳了该院的建议,并按照建议内容进行了整改。

此项工作的开展,确保了丰润区社区矫正人员得到有效监管,切实维护了区域社会稳定,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扫黑除恶
公益诉讼
检察护航民企发展
丰润检察微信丰润检察微信 丰润检察微博丰润检察微博
【红色印记】黄渤讲述:六面密印藏情报
【红色印记】黄渤讲述:六面...
唐山市丰润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箭厅街13号:电话:0315-515727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