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丰润区院多措并举圆满完成“两会”期间铁路护路任务
时间:2017-03-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全力做好2017年全国“两会”期间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确保责任段内铁路沿线治安稳定和铁路畅通,丰润区院精心安排,周密部署,经过16个昼夜的持续奋战,圆满完成全国“两会”期间铁路护路工作,实现责任路段“零事故”,为“两会”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一、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丰润区院高度重视铁路护路工作,专门召开党组会进行研究部署,并在全国“两会”召开前夕,召开干警动员大会,号召干警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发扬吃苦耐劳、勇于担当的检察精神,全力做好护路工作,为维护全区安全稳定贡献力量。

二、明确分工,严格落实责任。成立了护路联防工作小组,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树权为带队领导,法警大队副队长刘贵波任队长,抽调32名精干警力组成4个护路小分队。制定专门实施方案,科学分配警力,明确责任到人头,做到对责任路段全天24小时不间断巡视。同时,备勤随时待命,做好紧急情况及突发事件的处置工作。

三、严密防护,圆满完成任务。全体干警认真履行护路职责,严明各项纪律要求,坚守护路任务的安全性、保密性原则,做到坚决不向任何人透露护路任务和信息。能够做到准时到岗到位,白天见警车,夜间见警灯。自觉遵守值班巡护规定,精细排查各项矛盾治安隐患。保持信息联络畅通,确保重大情况随接随报,随时应对各种突发情况,保证了护路任务圆满完成。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扫黑除恶
公益诉讼
检察护航民企发展
丰润检察微信丰润检察微信 丰润检察微博丰润检察微博
【红色印记】黄渤讲述:六面密印藏情报
【红色印记】黄渤讲述:六面...
唐山市丰润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箭厅街13号:电话:0315-515727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