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丰润区院应邀为唐山市国税系统干部职工开展廉政警示教育讲座
时间:2017-05-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受唐山市国税局邀请,丰润区院干警为唐山市税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以“福利企业税收管理执法风险”为主题的警示教育讲座,唐山市国税局全体职工列席讲座,其他县区国税干部以视频会议形式进行学习。

讲座中,该院干警立足税务系统工作特殊性,向国税干部普及税款征收、税务管理、税务稽查工作中涉及的法律风险与相关规定。结合近年来查办的案件,重点分析税务系统中贪污受贿、滥用职权、玩忽职守、徇私舞弊不征少征税款、徇私舞弊发售发票等职务犯罪案件发生的原因、犯罪心理及严重后果,旨在积极帮助国税干部提高思想认知,增强法治观念,有效遏制和减少税务领域职务犯罪的发生。

讲座结束后,市国税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这堂课深入浅出,每一件典型案例发人深省,给大家带来深刻的警示和鞭策。作为一名税务工作人员,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做好本职工作。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扫黑除恶
公益诉讼
检察护航民企发展
丰润检察微信丰润检察微信 丰润检察微博丰润检察微博
【红色印记】黄渤讲述:六面密印藏情报
【红色印记】黄渤讲述:六面...
唐山市丰润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箭厅街13号:电话:0315-515727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