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丰润区院数字化警示教育基地迎来首批参观者
时间:2017-05-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工商银行丰润区支行近百名职工参观了丰润区院预防职务犯罪数字化警示教育,成为该院“反腐倡廉数字警示教育基地”的首批参观者。

活动中,该院干警通过模拟产生的三维展馆,引导工商银行干部职工参观历程篇、大势篇、罪悟篇、剖析篇、廉韵篇、信仰篇等六个展厅,并利用展厅内设置的大量场景趣味漫画、廉政短片、金融行业的典型案例等,系统展示党的反腐历程,深度挖掘金融领域职务犯罪规律,全面分析导致金融腐败的诱因、轨迹、危害,有针对性地提出惩治和预防措施。参观者纷纷表示,三维立体化的展示,图文并茂、生动直观的画面,发人深省的典型案例和浅显易懂的法律知识讲解,为他们敲响了警钟,筑牢反腐倡廉、拒腐防变的防线。

丰润区院创新预防职务犯罪新模式,创新工作举措,积极探索信息化条件下警示教育工作,在预防宣传中引入现代化科技手段,构建数字化虚拟的警示教育基地。旨在有效解决传统廉政警示教育工作受众范围小,宣传效果受时间、场地、资金等限制的问题,利用“互联网+”的方式,借助于网络平台,增强警示教育的效果和影响力,实现效益最大化。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扫黑除恶
公益诉讼
检察护航民企发展
丰润检察微信丰润检察微信 丰润检察微博丰润检察微博
【红色印记】黄渤讲述:六面密印藏情报
【红色印记】黄渤讲述:六面...
唐山市丰润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箭厅街13号:电话:0315-515727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