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丰润检察:十九大集中宣讲引发学习热潮
时间:2017-11-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17日,丰润区委宣讲团来到丰润区人民检察院宣讲十九大、省委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宣讲团区委组组员办公室副主任李永强同志全面深刻、充满情感的宣讲,真正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实处,更引发了检察干警的强烈共鸣,在丰润区人民检察院引发了一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宣讲团成员李永强同志,对党的十九大、省委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的主要精神和成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他在报告中提到党的十九大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战略部署,对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提高党的建设水平必将更好发挥规范、指导作用。

 

   党的十九大立足时代和全局的高度,实现了党的指导思想的又一次与时俱进。省委五次全会指出,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提出的“四个加快”“六个落实”“三个扎扎实实”等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奋斗,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经济强省。

   宣讲结束后,丰润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冯博元谈到,在以后的检察工作中,应系统全面的开展十九大和省委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的集中学习,通过党组会议和支部会议的系统学习,真正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持续兴起学习贯彻十九大和省委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的热潮,将“四个意识”落实到岗位上,落实在行动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助力实现“实力丰润、美丽浭城”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扫黑除恶
公益诉讼
检察护航民企发展
丰润检察微信丰润检察微信 丰润检察微博丰润检察微博
【红色印记】黄渤讲述:六面密印藏情报
【红色印记】黄渤讲述:六面...
唐山市丰润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箭厅街13号:电话:0315-515727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