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丰润区检察院学习十九大掀起干事新高潮
时间:2017-11-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十九大开幕以来,丰润区检察院以集中观看学习和自主收听收看相结合的形式,积极组织干警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学习《报告》内容,旨在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履职诠释忠诚,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为检察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一、忠诚履职,充分认识党和人民群众赋予检察机关的神圣使命。时刻牢记检察机关肩负的职责,忠诚履职,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有序推进服务非公有制经济工作,优化丰润区发展环境,助力“实力丰润、魅力浭城”建设。在反腐败斗争中坚持“惩防结合、标本兼治”,敢于亮剑,勇于担当反腐倡廉的主力军。严厉打击违法犯罪,秉承“宽严相济”原则,全力维护丰润区社会的和谐稳定。强化法律监督,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切实提升司法公信力。二、立足本岗,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在新时期对检察机关的新期待。不断适应新时期对检察机关的新要求注重学习,夯实理论知识,加强实践,提高业务素能,为干事创业打下坚实基础。依法履行检察职能,结合本岗位实际,找准服务民生的切入点和结合点,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关注度高的热点问题。特别注重打击环境资源破坏、大气污染、食品安全等领域的违法犯罪行为。发挥创新的引领作用,继续创新性开展检察工作,推进以“履职督办令”的形式守护碧水蓝天等检察工作,为丰润区的环境资源保护贡献力量。三、强化作风,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八项规定”、“六项禁令”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时刻将纪律作风建设挺在前面以我院提出的“三讲”、“三不”为标尺,坚决做到“是非面前讲党性”、“工作面前讲奉献”、“群众面前讲服务”,确保“不脱序”、“不越界”、“不损容”。弘扬正气,严守法纪,自觉接受监督,坚持依法办事注重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队伍,为检察工作实现领先一流目标不懈奋斗。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扫黑除恶
公益诉讼
检察护航民企发展
丰润检察微信丰润检察微信 丰润检察微博丰润检察微博
【红色印记】黄渤讲述:六面密印藏情报
【红色印记】黄渤讲述:六面...
唐山市丰润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箭厅街13号:电话:0315-515727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