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丰润区院召开党组会部署2018年工作
时间:2018-01-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15日,丰润区院召开党组会,研究部署2018年检察工作。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冯博元主持,分管业务工作的副检察长参会。

会上,冯博元检察长分析了当前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时期检察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一步明确今后检察工作的重点是强化监督主责主业,将各项法律监督工作做大做强。冯博元检察长指出,从人口、面积、经济等各方面综合来看,丰润区属于唐山市的一个大区,地域广阔,人员众多,案件种类和数量繁多。监察体制改革后,丰润区院有89个人员编制,属于全市检察系统的大院,大院应该有大作为,各项工作应在全市起到带动和表率作用。应加强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干警业务素能和廉洁自律意识,塑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队伍。全体干警应以改革为契机,卯足干劲,闻鸡起舞,在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作为。     

    最后,冯博元检察长对各业务部门提出具体工作目标和要求,争取到第一季度末,该院批捕、起诉等各项业务指标步入全市先进行列,整体检察工作实现全市领先的目标。分管业务的各位副检察长纷纷表态,为实现领先目标而努力。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扫黑除恶
公益诉讼
检察护航民企发展
丰润检察微信丰润检察微信 丰润检察微博丰润检察微博
【红色印记】黄渤讲述:六面密印藏情报
【红色印记】黄渤讲述:六面...
唐山市丰润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箭厅街13号:电话:0315-515727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