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丰润区院召开入额检察官会议全面加强检察业务工作
时间:2018-06-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22日,丰润区院召开入额检察官会议,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冯博元传达了该院院1-5月份办案数据分析报告,以及市院关于对各基层院使用统一业务应用系统办理案件情况暨案件评查结果的通报并对该院近期检察业务工作提出新要求。

会上,冯博元检察长首先通报了该院1-5月份办案数据分析报告,分析了该院各项业务工作在全市的排名情况,要求各业务部门摸清工作底数,摸清在全市所处位置,补齐短板,力求各项业务工作均衡高效发展。随后,冯博元检察长向入额制检察官全文宣读了市院通报内容以及该院在此次评查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全体员额制检察官以此次评查为契机,限时积极整改评查中发现的问题,切实提高案件质量和规范化水平。案管部门要切实发挥好自身职能,加强日常的监督检查,做好案件质量评查和流程监控等工作,指导业务科室完整准确填录案卡,与相关业务部门互相配合,确保案件质量。

冯博元检察长还对该院检察工作情况进行了简单梳理,指出该院有部分业务工作已经得到全面发展,取得不错成绩,在全市处于领先地位,但是仍有部分业务工作距离领先一流目标有一定差距。全院业务部门要始终保持争先创优精神,争取在全市考核工作中取得好成绩。

冯博元检察长还要求近期组织召开各科室半年工作总结汇报会,总结上半年工作,并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扫黑除恶
公益诉讼
检察护航民企发展
丰润检察微信丰润检察微信 丰润检察微博丰润检察微博
【红色印记】黄渤讲述:六面密印藏情报
【红色印记】黄渤讲述:六面...
唐山市丰润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箭厅街13号:电话:0315-515727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