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丰润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
时间:2018-07-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建党97周年,激励党员干警坚定理想信念,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警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29上午丰润区人民检察院组织部分党员干警丰润区杨家铺烈士陵园进行扫墓祭奠活动,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

在烈士纪念碑前,党员干警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为革命烈士进献了花篮,向革命先烈三鞠躬,深切表达对革命烈士缅怀之情。面向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庄严宣誓,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诚挚敬意及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理想信念。

随后,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冯博元发表讲话,带领党员干警回顾杨家铺烈士们的英雄事迹,告诫大家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坚定共产主义伟大理想,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把学习先烈精神内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在本职岗位上认真学习,扎实工作,做好表率,充当先锋,为检察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最后,干警们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详细了解了烈士们的英雄事迹。

         通过此次祭奠活动,深化了对干警的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教育,进一步提高了干警的政治思想觉悟。活动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牢记历史,继承先烈遗志,并化作强大的精神动力,扎实工作,开拓进取,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努力做好各项检察工作,为党和人民的事业献出自己的力量。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扫黑除恶
公益诉讼
检察护航民企发展
丰润检察微信丰润检察微信 丰润检察微博丰润检察微博
【红色印记】黄渤讲述:六面密印藏情报
【红色印记】黄渤讲述:六面...
唐山市丰润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箭厅街13号:电话:0315-515727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