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内蒙古锡林格勒正镶白旗检察院来我院考察交流未成年人检察工作
时间:2018-07-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6日,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正镶白旗检察院检察长白秀、副检察长付光鑫等一行四人到我院考察交流未成年人检察及公益诉讼工作。

  我院冯博元检察长首先介绍了我院依托“一区一室一基地”三大平台(即一个办案区、一个工作室、一个警示教育基地)建设,坚持办案、帮教、救助、预防于一体,构建的立体化、专业化、规范化未检工作新模式。同时,介绍了我院开展公益诉讼工作的举措思路、主要做法以及取得的成效,双方围绕公益诉讼工作中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会结束后,白秀检察长一行实地参观了我院的未检办案区——“润苗小院”,院内设置的数字警示教育基地、模拟法庭、讯问室、心理咨询室、心理疏导室等功能室的人性化设计和关怀爱护的特色深深吸引了参观者驻足查看。

  参观结束后,白秀检察长表示,丰润区院工作思路清晰、敢于创新、措施有力,很多宝贵的经验值得深入研究学习,对于改进和提升正镶白旗检察院的工作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推动两地检察工作实现新发展。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扫黑除恶
公益诉讼
检察护航民企发展
丰润检察微信丰润检察微信 丰润检察微博丰润检察微博
【红色印记】黄渤讲述:六面密印藏情报
【红色印记】黄渤讲述:六面...
唐山市丰润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箭厅街13号:电话:0315-515727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