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丰润区院开展未成年人暑期安全宣传活动
时间:2018-07-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暑假到来之际,又逢防汛减灾的重要时期,为维护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保障未成年人的人身安全,丰润区人民检察院积极发挥检察机关引领作用,未雨绸缪,开展多种形式的未成年人暑假安全宣传活动,扎实做好暑期未成年人假期安全事故的防范工作。

 

 

    在假期到来前,丰润区院未成年人刑事检察部的干警,深入辖区多所中小学,开展了以预防溺水为主预防其他安全事故为辅的暑期安全巡讲活动,检察官们用游戏的形式,寓教于乐,将假期安全知识传授给学生们,获得了师生的欢迎,取得了良好的宣讲效果。

 

 

在学生假期返校期间,丰润区院未成年人刑事检察部的干警,赶制了一万余份《学生假期安全手册》,发放给全区各中小学及幼儿园,宣传未成年人暑期安全知识,提高师生及家长的安全意识。

 

    近日,丰润区院未成年人刑事检察部联合河北农业大学的志愿者们,来到丰润区曹雪芹公园,举行了大型的未成年人暑期安全宣传活动,发放宣传册两千余份,向现场群众讲解了未成年人暑期安全防范的知识,耐心听取了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群众们对这种人性化的宣传方式表示热烈欢迎,宣传达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扫黑除恶
公益诉讼
检察护航民企发展
丰润检察微信丰润检察微信 丰润检察微博丰润检察微博
【红色印记】黄渤讲述:六面密印藏情报
【红色印记】黄渤讲述:六面...
唐山市丰润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箭厅街13号:电话:0315-515727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