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丰润区检察院领导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8-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巡视组对河北省巡视反馈意见和省、市院巡视整改工作安排布署,确保巡视整改工作扎实深入开展,8月22日,丰润区检察院领导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院办公室副主任魏金玲莅临指导督导,院党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前,该院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向河北省委反馈情况等内容。由政治部门向社会和干警 广泛征求了意见和建议,班子成员进行了谈心谈话并针对巡视反馈意见进行了深入的查摆,认真撰写了自查报告和民主生活会发言材料。

   会议首先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冯博元对照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向河北省委反馈巡视的重点问题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结合该院工作实际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查摆和深刻的剖析,并明确了今后班子建设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而后,该院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深刻的剖析检查,并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从负责任、团结的愿望出发,以解决问题、增进团结的目的开展批评,既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又有利于促进工作的开展。

         最后,冯博元检察长结合该院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这次巡视反馈问题集中整改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

  一是要把政治放到首位,紧紧围绕在党中央的周围,旗识鲜明的讲政治,坚定政治立场。

  二是要加快落实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任务,确保问题“见底清零”。

  三是要制定长效工作机制,在整改总结中提高,深化从严治党、从严治检方法措施。

  四是要加强作风纪律建设,通过整改鼓舞士气,让丰润区院工作实现跨越式发展。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扫黑除恶
公益诉讼
检察护航民企发展
丰润检察微信丰润检察微信 丰润检察微博丰润检察微博
【红色印记】黄渤讲述:六面密印藏情报
【红色印记】黄渤讲述:六面...
唐山市丰润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箭厅街13号:电话:0315-515727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