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丰润区院冯博元检察长被丰润区教育局聘为“法治教育督学”
时间:2018-11-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丰润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冯博元被该区教育局聘任为该区“法治教育督学”,这是丰润区院深入推进“法治进校园”活动、不断健全完善检校合作机制的又一创新之举。

为了响应高检院的号召,深入开展“法治进校园”活动,丰润区院主要领导受丰润区部分中学聘请担任学校“法治副校长”。在此基础上,丰润区院进一步大胆探索,创新思路,由冯博元检察长受聘担任区教育局“法治教育督学”,旨在将“法治进校园”活动开展得更好。“法治督学”的主要职责是统领所有的“法治副校长”以及开展的法治教育课等各类法治进校园活动,对其进行监督管理,确保检校共建活动取得实效。

该院将以此次聘任“法治教育督学”为契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筹建金牌检察官团队,有效开展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的“疫苗工程”,发挥金牌检察官的模范带头作用,将“法治进校园”活动推向深入,力使“法治副校长”发挥最大作用,促进检校合作取得良好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扫黑除恶
公益诉讼
检察护航民企发展
丰润检察微信丰润检察微信 丰润检察微博丰润检察微博
【红色印记】黄渤讲述:六面密印藏情报
【红色印记】黄渤讲述:六面...
唐山市丰润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箭厅街13号:电话:0315-515727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