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扫黑除恶】丰润区一起涉恶案件开庭审理 检察长出庭支持公诉
时间:2018-12-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由丰润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王某某等五人涉嫌抢劫罪、强奸罪、寻衅滋事罪、聚众斗殴罪的涉恶案件开庭审理,这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丰润区院又一起进入审判程序的涉恶案件。丰润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冯博元出庭支持公诉。

  该案的5名被告人,自2018年4月至6月期间,在丰润区范围内,交叉结伙作案多起,罪名包含抢劫、强奸、寻衅滋事、聚众斗殴等严重暴力犯罪,严重侵害了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扰乱了社会、生活秩序。丰润区检察院对此案高度重视,迅速启动涉恶案件提前介入程序,在严格依法审查的基础上,对该涉恶团伙快捕快诉。

   

  庭审中,冯博元检察长按照庭审程序宣读了起诉书,当庭出示定罪量刑的相关证据,指控讯问逻辑严密,公诉意见有理有据,并针对该案的5名被告人都为青少年的特点,当庭进行了法庭教育。5名被告均当庭认罪悔罪,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扫黑除恶
公益诉讼
检察护航民企发展
丰润检察微信丰润检察微信 丰润检察微博丰润检察微博
【红色印记】黄渤讲述:六面密印藏情报
【红色印记】黄渤讲述:六面...
唐山市丰润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箭厅街13号:电话:0315-515727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