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丰润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半年检察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8-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2日,丰润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0年半年检察工作推进会议。班子成员、专职检委、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冯博元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主要原因和下半年工作安排,各分管领导对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并传达学习了全市检察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冯博元,总结了各科室2020年上半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强调2020年下半年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检察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根据贾志宏检察长提出的18个方面、58个工作要点,有针对性地确定下一步工作的总体思路。要围绕高检院提出的“四大检察”工作格局,紧密结合市院开展的“增比进位争前列创一流”专项活动,按照活动精神和要求,适时调整工作方向和安排,不断完善提高,争先创优全面推进丰润检察工作创新发展。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扫黑除恶
公益诉讼
检察护航民企发展
丰润检察微信丰润检察微信 丰润检察微博丰润检察微博
【红色印记】黄渤讲述:六面密印藏情报
【红色印记】黄渤讲述:六面...
唐山市丰润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箭厅街13号:电话:0315-515727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