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预防职务犯罪 崇尚廉洁从业
时间:2020-12-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22日上午,丰润区供电公司开展“预防职务犯罪 崇尚廉洁从业”主题教育培训,特邀丰润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冯博元为公司干部职工授课。供电公司、中润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冯博元检察长从事检察工作34年以来,通过开展民事公益诉讼等工作,为企业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会上,他立足本职工作,结合典型案例及电力行业特点,就职务犯罪的特点和预防进行讲解,授课内容深入浅出、发人深省,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前瞻性和指导性。

丰润区供电公司总经理杨静,首先感谢了区检察院对公司工作的支持和指导,他强调,“供电公司在‘制度化预防’的基础上形成了预防职务犯罪的良性运行机制,并取得了良好的成效。预防职务犯罪是一项长期工作,需要不断探索和总结经验教训。我们必须依法办事,努力建立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熟练、作风过硬的电力职工队伍,切实把公司的党风、行风、政风搞好,在公司营造‘风清气正 业兴人和’的良好氛围。”

供电公司正副主任、业务部门班长及专工(营销、运检、调控、安监、发展涉及业扩报装等重要岗位工作的人员),供电所长、业务负责人,中润公司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培训,供电所其他班子成员在分会场参加培训。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扫黑除恶
公益诉讼
检察护航民企发展
丰润检察微信丰润检察微信 丰润检察微博丰润检察微博
【红色印记】黄渤讲述:六面密印藏情报
【红色印记】黄渤讲述:六面...
唐山市丰润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箭厅街13号:电话:0315-515727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