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
时间:2021-04-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唐山北站广场展板林立,热闹非凡。 

丰润区人民检察院与区直多家单位一起在唐山北站广场参加了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条幅、展板布置进行广泛宣传的同时,向过往群众发放《国家安全法》等宣传单页和法律读本并积极为群众解疑答惑当日丰润院干警共发放宣传单页近百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数十次,进一步普及了国家安全知识,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国家安全观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扫黑除恶
公益诉讼
检察护航民企发展
丰润检察微信丰润检察微信 丰润检察微博丰润检察微博
【红色印记】黄渤讲述:六面密印藏情报
【红色印记】黄渤讲述:六面...
唐山市丰润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箭厅街13号:电话:0315-515727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