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深入开展检察人员谈心谈话
时间:2021-05-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丰润区人民检察院精心组织谋划,迅速推动落实,高质量地完成了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实现了良好开局。511日下午,为持续推进教育整顿工作向纵深发展,丰润区人民检察院针对检察人员及其家属是否有违规经商办企业等相关问题组织部分干警进行了专题谈心谈话,教育干警严格遵守省、市时间节点,并主动坦白问题争取从宽处理。

整个谈话过程深刻而严肃。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冯博元谈到:“开展教育整顿,就是要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针对执法司法权运行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坚持刀刃向内、刮骨疗毒,坚决清除政法队伍中的害群之马,彻底整治顽瘴痼疾,进一步树立政法机关执法司法为民的良好形象。全体检察人员必须高度重视教育整顿工作,对院内违规经商办企业及其配偶、子女违规从事经营活动等行为必须进行严格筛查并第一时间进行清理,铲除容易滋生问题的土壤。同时,全体检察人员要主动向组织说明问题,解决老问题,防止新问题,达到自我净化、自我革新的目的。”他还提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已进入查纠整改阶段,要继续压紧压实责任,拧紧责任链条,统筹协调推进,推动整改稳妥有序、深入开展。

此次谈心谈话,再一次拧紧了检察人员心中的纪律准绳,并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做法,为纵深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奠定良好基础。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扫黑除恶
公益诉讼
检察护航民企发展
丰润检察微信丰润检察微信 丰润检察微博丰润检察微博
【红色印记】黄渤讲述:六面密印藏情报
【红色印记】黄渤讲述:六面...
唐山市丰润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箭厅街13号:电话:0315-515727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