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青松一行到丰润区院下沉督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时间:2021-05-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扎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512日上午,唐山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政治部主任王青松一行二人来到丰润区院下沉督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王青松副检察长首先听取了丰润区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汇报,与丰润区院党组成员进行座谈,深入了解丰润区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当前推进重点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对丰润区院前期教育整顿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肯定,并就抓好抓实队伍教育整顿,确保教育整顿工作见成果见成效提出了几项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此次教育整顿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以此次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强化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标准,按要求扎实做好规定动作,确保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二是坚持强效推进,确保压实责任。按照队伍教育整顿要求,深化推进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安排部署,落实党组主体责任,专项工作指定专人负责,具体工作责任到人。就整治顽瘴痼疾方面,强化条线疏导,强化法律监督,确保精准监督三是坚持即知即改,明确整改方向。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各个环节中加强与市院的沟通联系,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在自查自纠的基础上,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整改方向,确保“顽瘴痼疾”从根本上得到整治,营造气正风清的良好氛围。四是践行为民宗旨,提升工作质效。坚持开门搞教育整顿,请群众参与、让群众监督、由群众评价。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切入,真正解决一批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进一步提升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丰润区院将继续按照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统一安排部署,持续稳步推进查纠整改环节工作,以干警思想是否受到深刻洗礼、顽瘴痼疾是否得到有力整治、害群之马是否彻底清除、队伍战斗力是否得到明显提升作为衡量标准,深化推动查纠整改,全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检察队伍。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扫黑除恶
公益诉讼
检察护航民企发展
丰润检察微信丰润检察微信 丰润检察微博丰润检察微博
【红色印记】黄渤讲述:六面密印藏情报
【红色印记】黄渤讲述:六面...
唐山市丰润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箭厅街13号:电话:0315-515727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