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律协作创新篇,互相促进谋发展
时间:2021-05-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推动法律职业共同体建设,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维护司法权威,促进司法公正,唐山市丰润区人民检察院贯彻落实高检院《关于加强检律协作建立定期会商机制的提示》文件精神,于2021513日下午召开了检律会商机制座谈会。丰润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冯博元主持会议,   丰润区司法局领导、院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多名律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建立检律定期会商机制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与会律师代表对该实施意见进行充分讨论并提出了宝贵意见。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坦诚交流,畅所欲言,律师代表们也对丰润区人民检察院的律师执业保障情况表示肯定和感谢。然后在与会领导及各位律师代表的共同见证下,丰润区检察院与丰润区司法局举办了会签仪式。


最后,冯博元同志进行了总结讲话,肯定了此次座谈会对进一步加强检律协作,促进检律良性互动,提高执法司法水平、为群众办实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强调,检察官和律师都是社会主义法治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无论从哪个方面讲,都不是简单地控辩、对抗关系,而是相互依存、平等相待、彼此促进的良性互动关系。双方应加强联系协作,共同为推动平安丰润,法治丰润建设作出贡献。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扫黑除恶
公益诉讼
检察护航民企发展
丰润检察微信丰润检察微信 丰润检察微博丰润检察微博
【红色印记】黄渤讲述:六面密印藏情报
【红色印记】黄渤讲述:六面...
唐山市丰润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箭厅街13号:电话:0315-515727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