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单庆梅全票当选丰润区人民检察院代检察长
时间:2021-05-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1525日,唐山市丰润区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上,对提请任命单庆梅同志为丰润区人民检察院代检察长的议案进行投票表决,单庆梅同志全票当选丰润区人民检察院代检察长。

   唐山市丰润区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

    单庆梅同志在供职发言中表示,被提请为丰润区人民检察院代检察长人选,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今后将和丰润区检察院领导班子一道,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区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有力监督下,全力做好检察工作。      

单庆梅代检察长作供职发言

单庆梅代检察长进行宪法宣誓

同心同向、共谋发展。坚持与区委、区政府保持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步的原则,扎实推进下一时期检察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依法行使职权。为加快建设新时代“实力丰润、魅力浭城”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务实笃行、聚力奋进。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积极践行“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的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制自觉、检察自觉,以身作则、忠于职守、凝心聚力,带领丰润检察机关正确履行法律监督职能,与丰润区人民检察院这支生机勃勃的检察队伍携手并肩、砥砺前行。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扫黑除恶
公益诉讼
检察护航民企发展
丰润检察微信丰润检察微信 丰润检察微博丰润检察微博
【红色印记】黄渤讲述:六面密印藏情报
【红色印记】黄渤讲述:六面...
唐山市丰润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箭厅街13号:电话:0315-515727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