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唐山市丰润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新任领导干部见面会
时间:2021-05-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27日,唐山市丰润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新任领导干部任职见面会,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左宝胤主持,区政法委许光胜副书记、区组织部赵玉峰副部长出席会议,全体检察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单庆梅同志表态发言

会上,组织部赵玉峰同志宣读了区委对冯博元、单庆梅二位同志的职务任免通知。许光胜同志代表政法委作出重要讲话:全体检察人员应该在新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紧握接力棒续写新篇章,求真务实、执法为民,履行职责、增进团结,推动丰润检察工作迈向新台阶。

 单庆梅同志从“锤炼忠诚之心”、“厚植为民之情”、“强化担当之力”“永葆奉公之心”四方面作表态发言。她谈到:“登高瞭望,方知远山长,矢志不渝,更需再出发。担任丰润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任重而道远,将深植丰润检察事业之中,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全面履行检察职责,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下一步,丰润区人民检察院将在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单庆梅的领导下,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做好新时代检察工作,用更实的业绩,过硬的队伍,扎实的作风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扫黑除恶
公益诉讼
检察护航民企发展
丰润检察微信丰润检察微信 丰润检察微博丰润检察微博
【红色印记】黄渤讲述:六面密印藏情报
【红色印记】黄渤讲述:六面...
唐山市丰润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箭厅街13号:电话:0315-515727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