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涉农检察
丰润区院开通涉农检察专线及正义网涉农版块
时间:2015-06-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畅通涉农检察联系渠道,架起与农民群众的连心桥,丰润区院近日开通涉农专线0315-5186789,并在正义网开通涉农版块。

通过涉农检察专线,检察干警不仅可以接受农民朋友关于法律知识和检察业务知识的咨询,还可以为行动不便及地处偏远地区的群众进行“下访”预约登记;既可以受理群众发现的惠农支农政策落实中的职务犯罪线索,又可以倾听群众关于改善社会治安环境、加强检察监督职能、促进涉农检察工作深入开展的合理化建议和意见。同样,在正义网涉农版块,既可以向群众及时传达涉农检察工作动态,又可以向群众宣传法律知识,使其知法懂法,并深入了解涉农检察工作。

涉农检察专线及正义网涉农版块的开通,是该院设立5个涉农检察工作队后建立的又一检民联系平台,它将发挥涉农检察工作耳目及喉舌的重要作用,促进涉农检察工作进一步向纵深发展。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扫黑除恶
公益诉讼
检察护航民企发展
丰润检察微信丰润检察微信 丰润检察微博丰润检察微博
【红色印记】黄渤讲述:六面密印藏情报
【红色印记】黄渤讲述:六面...
唐山市丰润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箭厅街13号:电话:0315-515727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