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丰润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3年1-6月份检察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商暨检察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7-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检察机关“燕赵山海·公益检察”护航美丽河北建设专项监督推进会精神,全面总结工作成效,会商研判检察业务数据,谋划部署下半年工作,7月13日,丰润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了2023年1-6月份检察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商暨检察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上半年业务数据、创新亮点、检察宣传工作成果,评选出在业务数据、创新亮点、检务保障等方面贡献突出的先进个人,3名获奖人员在会上作了典型发言。


单庆梅检察长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全院干警锚定“在全面创优的基础上求创新、求发展、求极致”的工作目标,团结一心,砥砺奋进,业务数据扎实推进,特色亮点稳步选树,检务保障规范有序,宣传工作异彩纷呈。3位先进典型的发言鼓舞人心,感情真挚动人,生动展现了各个岗位上干警站位大局、辛勤工作、拼搏奋斗的良好精神风貌。希望大家见贤思齐,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真抓实干、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单庆梅检察长从强化组织“战斗力”、守好思想“主阵地”、增强队伍“免疫力”、筑牢安全“防火墙”、精耕检察“责任田”等五个方面,对高标准高质效开展好下半年检察工作进行部署,强调全体检察干警要毫不动摇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市院要求,把抓好“燕赵山海·公益检察”护航美丽河北建设专项监督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带动全局工作的重要业务工作,作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载体,切实加大工作力度,提升监督效能,持续做优做强核心业务数据,以高质效检察办案提升检察工作群众满意度,为加快唐山城市副中心建设、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丰润篇章贡献检察力量。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扫黑除恶
公益诉讼
检察护航民企发展
丰润检察微信丰润检察微信 丰润检察微博丰润检察微博
【红色印记】黄渤讲述:六面密印藏情报
【红色印记】黄渤讲述:六面...
唐山市丰润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箭厅街13号:电话:0315-515727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