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锚定目标,奋力冲刺】丰润区检察院召开前三季度数据分析研判会
时间:2023-10-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推动年度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和各项质量评价指标持续优化提升,近日,丰润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3年1-9月份检察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商会,进一步绷紧争先弦,攻坚创优关。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单庆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分管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全体员额检察官参会。




会上,综合业务部通报了2023年1-9月份检察业务数据情况,各部门负责人围绕业务数据汇报了业务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举措。分管院领导对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和部署。会上还表彰了本年度9月份检察业务数据“月度之星”。

单庆梅检察长强调,全院干警要继续保持加压奋进、实干争先的劲头,以“交账”意识担当尽责,奋力实现丰润检察“在全面创优的基础上求创新、求发展、求极致”的工作目标。为做好最后一个季度的检察工作,单庆梅检察长提出以下三点要求:

一是认清形势任务,找准自身定位。各业务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考核业务指标,靶向发力,全面剖析1至9月检察业务工作考评情况,及时找准业务工作存在问题,持续谋划具体工作举措,努力提升整体检察工作质效。

二是转变工作作风,履行检察职能。各业务部门要善于跟进上级院重大决策部署,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建立健全规范化长效机制,强化监督意识、拓宽监督渠道、改进监督方式,以“时时放不下的责任感”和钉钉子精神抓落实,确保各项业务工作落地见效。

三是锚定目标责任,助推指标突破。各业务部门要按照年初制定的全面创优责任状,紧密结合当前检察业务工作实际,集中主要力量攻坚空白数据,提升末位数据,做到各项指标一项一项盯住落实,各项任务一个一个督促推动,力争各项检察业务数据再上新台阶,不断推进检察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扫黑除恶
公益诉讼
检察护航民企发展
丰润检察微信丰润检察微信 丰润检察微博丰润检察微博
【红色印记】黄渤讲述:六面密印藏情报
【红色印记】黄渤讲述:六面...
唐山市丰润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箭厅街13号:电话:0315-515727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