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全省检察长会议
丰润区院出真招、使实劲全面贯彻落实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
时间:2017-06-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全市检察长会议结束后,丰润区院党组以单独调度的形式,与各科长谈话,对照先进,查找不足,面对面谋对策。力争将检察业务工作抓早、抓好、抓实,为打好翻身仗打下坚实基础,以此整体推进检察工作实现跨越式发展。

    一是咬定办案不放松。将办案作为带动全院工作实现跨越发展的重要抓手,举全院之力,支持自侦办案,力争在100天内,排查区域内的案件线索,突破办案瓶颈,完成全年大部分办案任务,实现首季办案开门红。二是抓牢“九个关键”不动摇。严格把握“九个关键”标准,围绕人均工作量、案件精品率、监督影响力、执法规范度、拔尖人才率、管理科学化、科技应用率、品牌引领度、群众满意度,重新谋划主要业务工作,不断求突破、创特色、见实效,整体推进全院工作,朝着领先一流目标,大步迈进。三是围绕大事谋全局。紧紧围绕市院“十一件大事”,突出工作重心,理清工作思路,依照服务发展这条主线,充分发挥检察机关的法律监督职能,以创先争优为抓手,以维护稳定为落点,切实保障辖区内的平安和谐。四是紧扣“双创”带队伍。按市院要求,以“创优秀领导班子”和“创优秀工作团队”活动为契机,抓班子,带队伍。严格按照“是非面前讲党性”、“工作面前讲奉献”、“群众面前讲服务”和“不脱序”、“不越界”、“不损容”的标准,锻造高素质的检察队伍,不断将“双创”工作推向深入。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扫黑除恶
公益诉讼
检察护航民企发展
丰润检察微信丰润检察微信 丰润检察微博丰润检察微博
【红色印记】黄渤讲述:六面密印藏情报
【红色印记】黄渤讲述:六面...
唐山市丰润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箭厅街13号:电话:0315-515727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