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全市检察长会议
丰润区院工作汇报
时间:2018-04-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丰润区院工作汇报

 

市院党组并赵检察长:

2018年初,随着转隶工作的完成,我院对班子分工和部门人员进行了调整,进一步优化了人员结构。同时,结合省市院的要求,我们客观分析了转隶后我院所面临的形势,并达成了共识:丰润区院作为全市的“大院”,在检力资源、承办案件数量、监督事项等诸多方面形成了较其他基层院的比较优势,特别是人员调整后,争先创优意识明显增强。基于上述共识,我院党组审时度势,提出了“单项工作进先进,整体工作上水平,实现丰润检察跨越式发展”的总体目标,我们要求各业务部门要树立大院要有大作为的思想,踮起争先的脚尖,争取年内各项可量化的业务指标都要在全市领先,创新性工作经验力争在全市乃至全省、全国推广。

经过近100天的有效运作,现已初显成效。4月10日,我院召开了党组扩大会,专题听取了各部门今年以来的工作进展情况。从汇报的情况来看,呈现出了可喜的局面:一是全院上下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工作热情大、劲头足、标准高,形成了“争创一流”的良好氛围;二是各项业务工作强势开局,绝大多数可量化考核指标已在全市领先。业务工作领跑意识更加浓烈;三是创新性工作在前期立项布局的基础上,实现了整体推进,有些项目已初步得到省院的首肯;四是“八化建设”被摆上了重要议程,规范化建设深入人心,管理水平有了大的提升;五是新的领导班子构成更趋合理,大家团结协作,齐心向上,威信增强。

总之,今年以来我院在班子队伍建设、机关管理和业务工作上均呈现了良好的发展势头。今天,我以书面形式做此汇报,也是想表明我院党组及我个人的决心。我们将以奋发有为,事争一流的精神状态,高质量地完成市院党组的总体部署,交出一份让市院满意的答卷。

 

 

 

     唐山市丰润区人民检察院

党组书记、检察长 冯博元

                                                                                                                                                                                      2018年4月13日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扫黑除恶
公益诉讼
检察护航民企发展
丰润检察微信丰润检察微信 丰润检察微博丰润检察微博
【红色印记】黄渤讲述:六面密印藏情报
【红色印记】黄渤讲述:六面...
唐山市丰润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箭厅街13号:电话:0315-515727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