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全市检察长会议
丰润区委书记、区人大主任对我院关于全市检察长会的汇报作出重要批示
时间:2018-03-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丰润区委书记、区人大主任对我院

关于全市检察长会的汇报作出重要批示

近日,我院分别向丰润区委、丰润区人大汇报了全市检察长会会议情况,丰润区委书记董立群、区人大主任张印久在我院呈报的《丰润区人民检察院关于全市检察长会的汇报》上作了重要批示。

董立群批示:过去一年,区检察院认真贯彻落实市院的多项决策部署,围绕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在维护法律尊严,依法监督,推动依法治区建设,强化自身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希望区检察院要以王浩书记重要批示和全市检察长会议为东风,继续强化司法为民,为全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的理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维护公平正义,确保社会稳定,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印久批示:赵智慧检察长在全市检察长会上的讲话,对2017年全市检察工作总结客观、全面、深入,过去一年,全市检察机关围绕中心工作,务实举措,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亮点纷呈,可圈可点;对2018年工作作出的部署,站位高远、思路清晰、责任明确。2018年,丰润区检察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精准服务中心工作,争取各项工作进入领先一流行列,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扫黑除恶
公益诉讼
检察护航民企发展
丰润检察微信丰润检察微信 丰润检察微博丰润检察微博
【红色印记】黄渤讲述:六面密印藏情报
【红色印记】黄渤讲述:六面...
唐山市丰润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箭厅街13号:电话:0315-515727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